伊桥

4819和他曾经的那些蓝衣少年,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忆。

高月(七十三)

后面有车,

但是我还在想要用什么方式发出来。

如果发不出来我只能明天再说 @我是谁,我在哪

😂生快啊😘😘😘😘

143

天蒙蒙亮。

山上的昆虫总归慢慢散去。辰鬼的发情期到了。抑制剂折磨的他在床上无法入眠。如果,事情真的要这样走下去,他或许,要永远靠着抑制剂过一辈子。

痛苦吗?

平权运动结束,他就可以功成身退了,那时候,如果没有阿泰,抑制剂也就没用了。

他忽然有些同情Gemini。

天气很凉,一股草莓味幽幽而来,辰鬼叹口气,又给自己加了一些抑制剂。抑制剂不多了,他来不及准备太多,最多,还能撑三个月。

就这三个月的,还是阿泰给他准备的,怕他出事。

是阿泰啊。

可是他们如今,怎么就突然势不两立。

军中的谈判一定在艰难的进行。祈祷希望是最好的结果, 不用兵戎相见,这就是最好的结果。

假如,阿泰还能原谅他。。。

算了,现在跟他父亲对峙的,那可是阿泰的父亲。

陈老爷子是个绝对的老古板,倒不是看不起Omega,但是却是实打实的觉得Omega不能进入军队,beta就是平凡人,而alpha ,他们有保护其他人的责任,自然就要有更大的权利。

诚然,像他这种国宝级别的Omega,自小也是受过很多保护的,这别人眼里就是宝贝,可是他心里也知道,被当做玩物的感觉。

有多少Omega成了alpha的玩物呢?

他们alpha,压制,可Omega呢?他曾经眼睁睁看着一个女Omega因为不愿意发情期跳河自杀。

必须平权,这块高月,是Omega力量的来源,哪怕用他的生命换它的开启,大概他也值了。

阿泰,泰神,陈顺吉。对不起。

~

有一股熟悉的味道传来,他为了保证抑制剂能撑下去,他用量很少,毕竟只有他和小羽雨雨三个人,说起来应该不至于有问题。

雨雨年纪还小,说不定会跟路西法一样分化,但是一般来说,他应该就是beta了。

此刻,他神色复杂,不知道该做什么。他知道,阿泰进了。有期待,有抗拒,有心酸,还有想逃跑的冲动。

不到半分钟,他立马起身敲开雨雨和小羽的门。

开门的是雨雨,还有些睡眼惺忪的样子,“北辰啊,昨天不是说好晚点出发?”

“阿泰来了。我能感觉到。”他说完,眼神不敢看向雨雨,调整了表情,“我们昨天已经清点了剩下的那些枪械,现在带着东西赶紧走。”

小羽也跳下来,三个人对视一眼急忙收拾东西。

可惜,晚了。

他们本来准备后门开溜,没想到,阿泰就在那里。

他双手抱胸,眼神清冷不带一丝温柔,像是恨急了辰鬼,“好久不见,鬼哥。”

他的鬼哥里不带一丝温柔,他此刻想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,试探性的出口。

倒是辰鬼有些心虚,“对不起泰神。如果你今天代表陈将军,那我想没什么说的了。我不想跟你动手。”

“左斌,想不到我父亲对你尽心尽力,你竟这样狼心狗肺!”

“是,我不过是个精致的瓷娃娃,别人豢养的玩物罢了,宝贝嘛,总要好好养才能拿的出手。” 辰鬼掩去眸子里一丝悲凉。

“阿泰,还记得我八岁那年,你父亲跟你的谈话吗。你说你不喜欢我,还记得你父亲怎么说吗?直到今天我都记得,他说,你必须娶我,为了家族和联盟也必须娶我。可是,他还说了,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,总归外面会有你喜欢的,不要带回家罢了。”

“我没有。” 阿泰当然记得,他讨厌被别人牵着鼻子,抗拒辰鬼,父亲最终拗不过他给了妥协,可是这些年,他从来心里只有这个Omega啊。

“不管有没有,事实就是这样。”

“这就是你要对付我父亲的理由?”

“泰神,北辰在你心里就这这样的啊!记仇记恨是吗?” 小羽脸上有些讥诮的颜色,“你知不知道Omega平权。”

“够了。小羽。” 辰鬼轻声阻止,“没用的,Omega何必平权,他们被捧在手心里,beta何必平权,他们天生碌碌无为。”

这话带着浓浓的讽刺,倒是一旁Gemini一愣,“你居然是想——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伊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