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桥

4819和他曾经的那些蓝衣少年,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忆。

高月(七十二)

静儿生日快乐(ฅ>ω<*ฅ) @我是谁,我在哪


142

两队人马分头开始向山上进发,辰鬼他们绝对就在山里,山里能藏身的地方很多,但是想要驻扎,恐怕并不容易。


此刻山顶上的辰鬼正站在房间发愣。


“怎么了?北辰哥?” 雨雨有些着急。就在刚刚,辰鬼收到了一封加密信号波,这里面一定有重要内容。


“山下被包围了,我父亲和陈老爷子两个人在对峙。” 辰鬼收起脸上的复杂,一脸平静地说,“我们暂时不能下山。高月一定要等到下个月满月,才能开启。”


“这么说,那岂不是要等一个月!”


“这一个月,我们有个任务,我们要找到开启高月的钥匙。”


“还有钥匙!这么会折腾人啊!你家放个东西怎么这么麻烦!” 雨雨小说嘟囔。


“其实,我父亲也不知道钥匙在哪。”辰鬼有些无力。“说实在,我也不知道我们在做什么。”


“我觉得你父亲没有错,联盟一味压制Omega的权利,甚至无视beta,说实在的,即使你父亲今天不做,总有一天,血流成河起来又该如何,这世界,本该平等。”


“可是。。这样下去,也许会。”辰鬼话说一半,就不说了。


他们心里都清楚,如果事情闹大,他们就是在干谋朝篡位的事。


辰鬼的父亲和爹地,一直在联盟里担任很重要的角色,如今这样,也不知是不是已经逃出来了。


陈老爷子也不过是尽职而已,说到底,大逆不道的是他们。


“父亲说,钥匙就在这座山里。”辰鬼皱眉,“这,涉及到了两个守护高月的家族。”


“无痕?”


“无痕可能不知道,但是有人应该知道。”


“你是说,寒夜?”


“准确的说,是寒夜和Gemini。”


~

寒夜此刻正拿着地图研究,翻来覆去实在想不明白。


“神男,你说,这山里究竟哪里还能有一处极为隐蔽的山洞。”寒夜有些好奇地问。


“嗯?”神男探过头,有些好奇,“北辰他们会去找山洞吗?”


寒夜不说话了。


他转头看看无痕 ,无痕此刻闭着眼,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似乎是睡着了。


寒夜难得没有嚷嚷,摇摇头没有言语,然后把地图丢给神男。


“难道我们不是要找北辰哥吗?”


“不。” 寒夜摇头,随意摆弄着地上的火堆,并不看向神男,“我们不找他。”


无痕呵了一声,“那我们自己去找!”


“但是我们不找,他们会来找我们。” 寒夜睨了一眼无痕。


~

阿泰没时间休息,他不累。准确的说,他像是已经失去了灵魂,除了找到辰鬼,他没有一点其他念头。


他是不想休息,Gemini却叫苦不迭,他们刚经历过爆炸熬夜爬山,此刻还没日没夜越过这个又是塌陷又是毒蛇猛兽的山,他的脸色一点也不好看。


“其实。爱情没那么重要。” 他试着劝阿泰。


“那是对你。” 阿泰的语气很凶,他像是一头已经饿急的狮子,见谁都想直接扭断脖子。


“阿泰,没有人比我更适合劝你,你知道的。” Gemini脸色不变,他已经习惯了,放弃爱情,做正确的事。


阿泰不再言语,翻过前面的岩石,他望了望高处,终于停下了脚步。


“我们去你们之间在山上的那个基地。我有预感,鬼哥在那。”


Gemini有些愣神,才听见阿泰接着说,“跟你联盟是因为你对山很熟,你带路,不要耍花招。”


“泰神,你把我想的很卑鄙?” Gemini没看阿泰,就坐在那。


Gemini身上有一种神秘的气息,幽怨地像很久以前的月光。


“你究竟是什么人?为什么和寒夜注定势不两立?” 阿泰终于问道,“你是谁?跟贝克曼什么关系。”


“。。。。” Gemini看向远方,然后笑起来,“我们走吧,上山,去基地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 )

© 伊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