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桥

4819和他曾经的那些蓝衣少年,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忆。

高月(七十一)

祝宝贝 @我是谁,我在哪 静儿生日快乐(ฅ>ω<*ฅ)

今天答应他更文的。

么么哒

ooc预警

不要上升。

141

夜深了。雨雨这会睡不着,今天天气好像格外冷,乌云黑压压盖住了月亮和星星,连心情也一样有些灰暗。

雨雨穿了披上衣服走出去,就看见小羽和辰鬼坐在外面聊天。

“后悔吗?” 这话是辰鬼问的。

小羽明显是楞了一下,然后笑起来,“我可不是那种多大公无私的人。不过既然过来了,哪有什么后悔。要说后悔,雨雨才会吧。”

雨雨很想大声说我才不会后悔,但他没动,也没出声。

“也不知道神男跟无痕怎么样了。” 小羽有些担忧,“这事,不告诉神男也就算了,你连无痕也瞒着。”

“他。。。” 辰鬼想了想摇了摇头,“他留在那反而安全。”

沉默了一会,辰鬼才又开口,“你说雨雨会不会梦到神男?”

小羽眼睛眯成一条缝,似乎是很认真的想了一下,“我觉得不会,他没心没肺,没了他,神男反而自在,免得神男陷得太深!”

“你就是这么看我的啊!”雨雨终于还是忍不住,一脸气愤。

小羽笑眯眯地看着他,不置可否。辰鬼也看看雨雨,像是安慰似得,“没有,雨雨啊,最重情。”

雨雨才有些满意地坐下来。

又是一阵沉默,风刮过每个人的脸,然后小羽才有些严肃,“我觉得,寒夜一定会找来的。而且,我有预感,他会带着神男,也许,还有无痕。”

“为什么一定会带着神男而不是带着无痕。”

“上山之前,为什么一定要送神男地图,神男的方向识别能力从某种意义上就是寒夜发现发掘的,我有感觉,他一定会有用。”

“可是寒夜自己就能找到上山的路啊?”

“也许,他就是想再创造或者寻找一条第一上没有的路呢?”

或许。。。。

“可是在这个干嘛?”雨雨还是不明白。

“也许和高月有关。”

~

无痕不喜欢跟着寒夜,他不喜欢寒夜,他也不喜欢寒夜告诉过他的,关于他的父亲。

所以他睡不着。

寒夜像是开玩笑的语气,“你不用这么防备着我,要是我想动手,你跟神男两个人都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“你生气的时候脖子更短了!”寒夜挑眉。

“寒夜!”无痕有些生气,却又有些无可奈何,说实在的,现在这个时候,按原来,他肯定无条件相信寒夜,只是,他接受不了寒夜的说辞,关于他的一切。

“真该找找Gemini来管管你。”说道Gemini,我很突然一个愣神,Gemini并没有在qg的队伍里,是不是,也在山上?

“好了,我们有一说一,接下来,我们要找北辰他们了。他们一定在山上。”

~

阿泰在山上漫无目地逛了一圈,朝着山顶走。

“泰神,要不要合作?”Gemini突然从后面蹿出来。阿泰下意思就是一脚,Gemini一个闪身,退后两步,然后稳稳站住了。

“你在这?合作?你凭什么?”此刻阿泰有些暴躁。

“我知道山上的地形,所有的。”Gemini眼神伶俐,“放心,我跟你的辰鬼远日无冤,近日无仇,我不会动他的,我只想要高月!”

阿泰大量他一眼,“你不是鬼哥的对手,你来找我,无非要跟我一起去,你趁乱偷走高月。”

。。。。。

“是。”Gemini坦坦荡荡,“我只是怕他落在寒夜那个狗手里!”

“呵。一块破石头,值得你们争来争去!”阿泰像是自嘲。“我暂且信你。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1 )

© 伊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