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桥

4819和他曾经的那些蓝衣少年,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忆。

可惜我不快乐(三)

情人节快乐→_→


回答吗?


回答什么?


俞超杰走的时候也没得到回答。回答他的是廖志清抿起的嘴唇。


似乎还带着些抗议的感觉。


~

俞超杰走了。他本该就是一个洒脱的人。


他本该就是一个不为谁停留的人。廖志清也一样,这才是他。


小羽送他出来的时候还是拍拍他的肩膀。


世界上有些人,不能做朋友,做不得朋友。


恰好廖志清跟他就是这样。


~

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丝心酸。


路灯微黄,他已经到了基地门口。


他们本该是家人。


~

廖志清也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
或许,他根本配不上他。


其实大家都这样觉得。不是吗。


~

俞超杰给他打电话的时候,他隐隐有些不愿意接。


重点难道不是,你到底爱不爱我。跟我在哪里,跟我是不是在kpl有什么关系吗?


俞超杰话里带着怒气。


~

但你值得更好的,廖志清想说。


他张张嘴最后沉默了。


关于他的一切俞超杰都清楚。


如果。。


再有一年,他就该退役离场,回老家了吧。


搬砖也好,打工也罢,看上去才是他的归宿。他几乎,是仙阁最该被遗忘最该早早黯然退场的人。


他自己也知道,他不该跟他们一起。


他甚至,连游戏里那些亲密关系都有一点点想解除。


~

只是,不爱吗?


他本该是直男,他对俞超杰,本该。。


可他在乎。


在乎他有了别人,在乎他们好像越走越远。


~

廖志清也不知道自己拖了多久。就假装其实自己什么也不知道。


俞超杰也许早忘了。


毕竟还会有其他人,比他更好。


~

其实我不快乐。廖志清有时候会想。


他总是这样假装好像有没有都无所谓。


就像俞超杰要走的那一天,他明明很难过,却和他一起笑。


笑到最后,有点想哭。


~

俞超杰在放假那天又来了。


还是摘牌笑容,迷人的窒息。廖志清觉得,自己也许是真的弯了。


吧。


~

廖志清依然记得那天俞超杰说,如果喜欢,多远都是在一起。


假如,生命可以重来,你还是要忘记我吗?


神男问话的时候好像有些害羞。其实他向来都是一个害羞的人。


要。俞超杰说,因为你是个傻子。


~

很久以前,寒夜说过他傻,后来,辰鬼说他是呆子,如今,俞超杰也说他傻。


没有如果,廖志清。俞超杰靠近他。


所以你为什么爱我?


因为你傻。


~

其实廖志清不快乐,他现在开始有些担心俞超杰身边的人了。


可是他还是很幸福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 )

© 伊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