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桥

4819和他曾经的那些蓝衣少年,永远都是最好的回忆。

替身3

辰鬼×zero(蛋总)(仙阁吃鸡分部狙击手)


拉郎邪教

ooc


替身

1

蛋总最近脾气不好。


一方面可能是训练赛失误太多,他和067都有点心态失控,眼看线下赛就要开始,或许,他们真的没有出线的可能了。


另一方面,蛋总自己也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。 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,借用067的话说,大概是来大姨妈了。(并不)


或许是某个人?


晚上十一点,蛋总一个人走上阳台看星星,仙阁的俱乐部其实很美,蛋总很喜欢这里,隐隐地,越来越喜欢。


阿斯加德。蛋总喃了一声。


辰鬼站在蛋总身后。就在刚刚,奶瓶去了他房间,跟他说了吃鸡分部的趣事,此刻看见zero,觉得他此刻心情定然不好。


不好的点在哪里?辰鬼心里惴惴,或许是训练赛不够好,或许是刚刚被平底锅拍死了?


“怎么了?” 辰鬼走过去,“今晚不加班?”


“嗯?”


蛋总低着头,带着疑问的语气让辰鬼心动,抬眸看了他一眼。


“我刚刚把耳机摔坏了。” 蛋总声音平淡,却又带着一丝失落。


这个事辰鬼其实知道。奶瓶进来之后他就偷偷打开了斗鱼。


蛋总摔耳机那一刻,他突然觉得,真的很像。


很像他。 他曾经也是脾气火爆直爽的样子,他也会生气了摔东西,甚至,也在他面前摔过。


辰鬼顺顺他的毛,“别生气。”


“我最近脾气不太好,对不起。” 他说。语气里依然是有点自责的失落。


这不是他。辰鬼眼神暗了暗,拍拍他的肩膀,“你还小呢。”


“不小了,我妈都催婚了。” 蛋总撇撇嘴,完了又在心里想干嘛要说这些。


“还小,我在你这个年纪,还在上学。”


“我十六岁就开始打职业。” 蛋总打开话匣子,可是又不知道说什么,回头看看自己的职业路,一点也不顺,真的。


过了一会,他补了一句,“我很喜欢这里。”


“啊?”


“阿斯加德。” 蛋总笑了,一本正经地说。


辰鬼一愣,过了一会才说,“仙阁吗?”


蛋总笑而不语。辰鬼也聊起来仙阁建立的过程,说起来,也不知是喜是悲。


  2

“我跟你的那个故人,很像吗?” 蛋总终于问。


辰鬼先点点头,又摇摇头。


“你喜欢他?” 蛋总透过眼镜,静静看着他。


“也许吧。” 辰鬼说的模糊,有时候他也会问自己,其实他内心也是很骄傲的人,为了他,值得吗?


值得不值得,都过去了吧。他想。


“我知道这个人是谁。” 蛋总看着沉默的辰鬼还是说出来了。


“嗯?” 辰鬼声音一翘,心里一慌。


“我看了关于他的东西。” 蛋总笑着说,“其实我们不一样,我觉得067跟他更像吧。”


辰鬼沉默了。他心里其实知道的。他们不一样。


“我说,你不要因为我们声音像就对我很好,对我来说。。。。” 话没说完,蛋总像是斟酌话语,“不太公平吧。”


“嗯?” 辰鬼皱眉,“我没有。。。”他平整心情,“我没有,我只是。。。”


“辰鬼。” 蛋总轻启嘴唇打断辰鬼,却没了下文。许久之后,他才摇摇头,转身离开。


走到拐角,又转回来,“其实我很奇怪,你喜欢一个男生,不跟你一个队,” 停下脚步,他又补了一句,“值得吗?他哪一点好到你非他不可吗?”


“他很好。” 辰鬼辩解一句,然后又禁了声。


“。。。。” 蛋总笑了,然后向楼下走去。


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一点点空落落的,或许,比赛压力真的太大了吧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 )

© 伊桥 | Powered by LOFTER